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傾城之天仙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城之天仙公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v.01 

  “喂,二十分鐘後來到老地方,不需要帶任何人,你要圓我最後的願望” 

  女孩蓋上手機,戴上大墨鏡,拿上她的愛槍和隨身攜帶的小型掌上電腦,踏着高跟鞋,把烏黑的直發甩得一甩一甩的,黑色的緊身衣,誰也想不到這種打扮竟然是一個快滿十四歲女孩的打扮。 

  昏暗的地下室里隱約的傳來一個男人的求饒聲,突兀綿絮的聲音驚擾了夜間還未入眠的生靈,為這血腥的夜拉開了厚重的幕簾。 

  “別殺我…求求你了,你要多少錢我都給你”黑暗中,男人乞求的背影顯得格外的無助。 

  “我是你一手栽培的,你知道我的價格”女孩冰冷的回答讓男子燃起了一絲希望。 

  “我出雙倍,不,十倍,只要你不殺我,多少都由你開”男人破釜沉舟班表明了自己的決心。 

  “成交,不過,我要先收定金”黑暗中,女孩輕揚了下嘴角。 

  “定金…這屋子裡所有的東西你都可以拿,它們每一個都價值連城,這個。.這個”男人將身邊一塊閃耀的黃金舉了起來。“這個文物可以讓你衣食無憂一輩子”男人眼中之前的恐懼已被貪婪取代。果然,錢,可以解決一切。 

  黑暗中女孩寂靜的沒有說話,男人聽見了子彈一顆顆上膛的聲音。慌亂的他,試圖離開昏暗的地下室,可剛起腳一步就被子彈狠狠地擊中了手上拿着的黃金。 

  “你幹什麼?” 

  “我要的定金…是…你的命!” 

  話畢,在一陣亂槍的猛射狂打之下,男人連救命都沒喊出來就死在了亂槍之下。女孩緩緩得從黑暗中走了出來,稀疏不明的光線下是她冰冷決絕的妖艷容顏。倘若死神般的無情。 

  八年的恩怨今天算是徹底的了結了。八年前,就是眼前這個男人破壞了我一家的幸福,父親和母親的相繼被害讓當時只有五歲的我遭遇到了人生最為嚴峻的考驗。而孤兒院中,他的變相收養就讓我變成了這個黑道上令人聞風喪膽的女殺手。定金嗎?在她手中握着的是父母以生命交拖的定金。他以為錢就是一切? 

  女孩詭異的笑了笑,隨後便把槍口對準了自己的太陽穴,她也該結束這滿手血腥的生命了,一家團圓的日子她等得太久太久了…

您正在瀏覽: 傾城之天仙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城之天仙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