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縮寫天仙配.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天仙配.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董永前往丹陽城為病重的父親買葯,七仙女和張巧嘴從天際降落人間,見董永背着劉大俠匆忙而艱難地走在大路上。七仙女誤認為劉大俠是董永的父親,決定幫董永救人,就上天到太上老君那裡偷了仙丹.七仙女返回天庭,為了在人間遊玩方便,在張巧嘴的唆使下,她與七仙女威逼千年槐樹精裝扮成她們的“爹”,並在丹陽城找了一處府邸,組成一個臨時家庭。玉皇大帝知道七仙女和張巧嘴私自下凡后,立即命令雷公電母到人間捉拿她們歸天,但又逃走了.

  七仙女和張巧嘴都喜歡上了樸實憨厚、孝道善良、博學英俊的董永。董永因父親病逝,家景貧寒,只得賣身葬父,到紈絝子弟傅官保家做了家奴。傅官保看上了七仙女,多次前來提親,遭到七仙女拒絕.七仙女使法,老槐樹開口說話,為他們做媒證婚,兩人拜堂成親。

  如此這般,天庭公主七仙女成了家奴董永的愛妻,身為七仙女侍女的張巧嘴卻成了主人家的少奶奶。七仙女與張巧嘴一對姐妹相稱的仙女成了冤家,七仙女藉助法力,克服了重重困難.張巧嘴懷恨在心,用毒藥毒死病重的公公傅員外,嫁禍於董永。七仙女為救董永,冒死上黃泉路、踏奈何橋、過鬼門關,在劉大俠和槐樹精的幫忙下,用法術神力一路打敗無數鬼怪妖魔,闖進閻王殿,與閻王據理力爭,迫使閻王恢復了傅員外的陽壽,使董永下毒的罪名不攻自破。 

  已經身懷有孕的七仙女深夜招來天上的六位姐姐暗中幫助,終於按期織出了錦緞。

  張巧嘴數次加害七仙女和董永都未得逞,妒忌和怨恨迫使她升天狀告七仙女。王母娘娘因為槐樹精和赤腳大仙的密報,對張巧嘴在人間的表現了如指掌,剔去了張巧嘴的仙骨,貶下人間做了凡人。

  並稱,如果七仙女不按期升天,就將董永碎屍萬段!七仙女為救董永,只好答應歸天。一對恩愛夫妻不得不生離死別,天地之隔。七仙女歸天時,將王母娘娘的寶物——無所不能的金簪留給了董永,並留給董永一封揮淚寫成的“來年春暖花開時槐蔭樹下送子歸”的手巾。董永痛失愛妻,結果瘋了,,在太上老君的早料下恢復了神志。 

  七仙女被抓回天庭后,玉皇大帝認為七仙女與凡人孕育的孩子有辱天庭皇族高貴的血脈,傳旨神鞭打七仙女二百神鞭,將她肚子里的孩子打下來。王母娘娘和赤腳大仙設計救出了七仙女。七仙女生下男孩之後,王母娘娘藉此大鬧靈霄殿,玉皇無奈,只好同意七仙女將孩子送回人間交給董永。

  玉皇大帝到囚禁七仙女的雲清宮看望女兒,得知七仙女的兒子一生下來就會笑,沒有滿月,竟然會說的第一句話是叫他外公,猛然勾起了他的舔犢之情,並在王母娘娘和六個仙女的勸說下,他終於改變了看法,親自下凡化裝考察董永,對董永的仁義、孝道深為滿意。最後,玉皇大帝被七仙女和董永的真情打動,同意七仙女與董永在人間相伴永遠,恩愛一生,成就他們驚天地、動人心、泣鬼神的美好愛情。

您正在瀏覽: 縮寫天仙配.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天仙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