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一天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我覺得我的生日是最最美好的一天。 

  一天,我一回家,就發現擺在桌上的“肯得基爺爺”,他的笑容還是那麼慈祥。我非常詫異,問媽媽:“今天怎麼吃肯得基?不是在特殊日子才吃嗎?”“你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呀!Happy birthday!“太好了!” 

  儘管今天我過生日,但我還是馬上把作業做完。;做往作業后,我剛起身,突然,一片黑暗。我想:會不會停電了?這時,空中出現了亮光,似乎是一團鬼火。我汗毛都豎了起來。這時,“啪”一聲燈亮了。我發現原來是媽媽舉着生日蛋糕向我走來,我便嘀咕了起來:“生日過得也太嚇人了吧。”“別生氣,來,吃肯得基。”我拿起一塊熱乎乎的雞塊就啃了起來,別提有多好吃了,我一抬頭,發現肯得基全家桶上的肯得基爺爺在對我笑,好像也在慶祝我的生日呢!我也情不自禁地對他笑了笑。 

  最最開心的時刻來到了,我要開始吹蠟燭了!我的嘴對着那10支蠟燭用力一吹,閉上眼睛許了一個願望,那就是……嘻嘻,保密。吹完蠟燭,就該吃蛋糕了。我切了一塊蛋糕就往嘴裡塞,全然不顧文雅,滿嘴都是奶油。自己擁有了好東西就該與別人分享。我們把剩下的一半蛋糕送給鄰居的小寶寶吃。小寶寶肯定喜歡吃。 

  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只要我們去努力品味它,他就會讓你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