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4年5月19日

  清晨,當嘹亮的起床號吹響時,嶄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快速的起床、刷牙、洗臉、疊被子,心裡洋溢着無盡的喜悅和希望。

  跑操時間到了,同學們整裝待發,精神抖擻。隨着一聲哨聲令下,同學們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嘹亮的“一、二、三、四”,新的一天開始了。我們像早晨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意氣英發。

  校園內的生活,整齊卻又透着青春與活力,同學們學習和生活的步伐一步一步的向我們走來。聽:“今天,上課的時候,老師說我的發言很積極!”“我上課第一個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們下課玩丟沙包遊戲了,真是太有意思了。”“今天中午學校改善生活,吃包子。”“我今天又學會了一首歌,我唱給你們聽……”“晚上的少兒節目真好看……我最喜歡看《爆丸小子》了。”“我們一起打掃衛生吧!晚上我們一起走,你幫我鎖門好嗎?”……

  同學們,聽着他們的談話,你是否感覺到了自己的生活是多麼幸福?讓我們一起來珍惜現在,珍惜每一天,努力學習吧!

 五年級:可愛婷婷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