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美好的一天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今天早晨,我看了會電視,然後我就騎着車子,媽媽跑着,我倆在宋江河跑了起來。 

  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着那美麗的花草,伴隨着小鳥的“歌聲”,我感受到了生命,我感受到了生命的蓬勃,這何嘗不是一種快樂呢? 

  走到公園裡,我更加心曠神怡,朝氣蓬勃。 

  坐在公園裡的石凳上,我看着英語書哇哇地朗讀起來,伴隨着鳥兒清脆的叫聲、微風吹動花草們的聲音,多麼和諧啊!這些聲音構成了美麗動聽的清晨交響曲。 

  我背完以後,開始騎着車子圍着一個美麗的圓形花壇“沒命”地騎,我多麼快樂啊! 

  回到家,已經9點了,我開始做作業。 

  中午爸爸媽媽把床曬了曬,本想去逛超市,可是還要媽媽蒸饃,唉,算我倒霉吧! 

  又辛苦了2個多小時(幹家務活),爸爸媽媽終於同意去逛超市了,超市裡的衣服啊食品啊我們都看了一遍,買了一些菜,最後買了一瓶“我的最愛”:汽水。嘿嘿! 

  下午我又做作業······ 

  晚上媽媽把床單重新鋪到已經曬了的床上,我躺在上面,啊!多麼舒服啊! 

  今天這是美好的一天啊! 

  (很像記流水賬吧,請各位哥哥姐姐們多多指導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