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可能因為期中考試成績已經出來了,而且我考得還不錯的原因吧。我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心飛揚了,感覺特別好。又感覺今天是美好的一天,有值得開心的事情,那麼看什麼東西都會開心,這句話說的還真是不錯。

  可能最近的我真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情吧, 看什麼東西都感覺特別美好的樣子。那麼明媚的陽光,我一向不太喜歡刺眼的陽光,最近因為天氣回暖,陽光格外的刺眼,可是我卻覺得不看太陽,沐浴在這樣美好的陽光下會很舒服,果然是這樣。以前的只喜歡雨天, 喜歡賞雨,卻不喜歡在泥濘的小道上面撐着一把雨傘賞雨,可我最近似乎發現了雨天獨特的魅力。我歡笑着拿了一把透明雨傘,走在小道上面,穿上了雨靴,大大的可以套住我腳的那種,這下可不是把所有泥濘都阻擋在外面了嗎?感覺心情那是非常的好啊,耳邊滴滴答答的下雨聲,那樣的悅耳也是那樣的動聽,透明的雨珠是那樣的好看,倒映這世界的美麗。被雨沖刷過的街道上,似乎也有它自己獨特的美麗,混着青草的方向,我深深呼一口氣,剛下過雨的空氣可真是舒服,整個人都融入到這美好的空氣中的感覺也是非常不錯。又是美好的一天啊,這陽光這空氣這小鳥嘰嘰喳喳的清脆的聲音,這同學和老師問好的聲音,這街道上面不停的叫賣的聲音,在我耳朵里那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都值得人們駐足。又是美好的一天,陽光明媚鳥語花香,聞到了無數的香味,花草的淡淡清香,豆漿油條平凡而又溫馨的味道,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嘿嘿,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你想好如何去迎接着美好的一天了嗎?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