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九歲生日那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九歲生日那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九歲生日那天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 四(2)班 陳嘉誠 

  盼望已久的生日來臨了,我欣喜若狂。昨天我興奮的不得了,晚上翻來覆去睡不着,不斷地在床上提醒自己:明天是我的生日,我要好好睡一覺,讓明天的我精神十足。 

 “哎呀!你這個小懶蟲還不起床,要不蛋糕可要發霉了!”媽媽開玩笑似的說。我聽了很快把衣服穿好。 

  大概六點半鐘,我們背好包,坐着爺爺的汽車,來到了風景秀麗的植物園。植物園風景優美,這裡遊人如織。爺爺說:“嘉誠,現在中午了,你肯定昨晚沒睡夠吧,來,咱們把事先準備好的吊床拿出來,在上面打個盹吧!”我連聲稱好。我們找了個合適的地方,把吊床穩穩噹噹的懸挂好,打起了盹。 

  下午三點鐘,奶奶收起了吊床,跟着勤快的爺爺散起步來。我和媽媽到釣魚區去釣魚。我把魚餌系在鉤子上,輕輕一甩,飢餓的小魚們像箭一樣游向魚餌,我看到清澈的湖水裡一隻魚咬住了鉤子,迫不及待得用力一拉,但它非常狡猾,掉了下去。但我並沒有與灰心,也沒有喪氣。因為媽媽告訴過我,釣魚不在於釣多少,而在於培養耐心,練習方法。 

  我一直釣,一直釣……水盆里的魚兒漸漸多了。啊,我居然在幾分鐘之內掉了三條!我更加賣力了。 

  夕陽很快下山了,我們載着愉快的心情回到了家。 

  這個九歲的生日,雖然我沒有得到什麼貴重的禮物,但我有了一次愉快的經歷。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生日! 

  指導教師:鄭會卿

您正在瀏覽: 我九歲生日那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九歲生日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