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聲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似一位天使,時時刻刻地保護着我,伴我快樂地成長,為我無私地奉獻出一切。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我生病了,整天無精打采地提不起精神來。為此,媽媽天天背着我到醫院打點滴,每天一打就是五、六個小時,媽媽疲勞極了。但是,為了不輸入空氣,媽媽瞪着眼睛一刻也不曾離開我的輸液瓶。 

  回家了,媽媽說睡覺不能開電風扇。那樣對身體不好,起來的時候會渾身發緊,不舒服。我只好爬到涼席上,在那死熱的床上睡覺。可我經常是翻來覆去睡不着,每次都是在迷迷糊糊中無奈地進入夢鄉。 

  有一次,我一覺醒來,感覺病好多了,精神十足。一陣陣涼爽的風兒輕輕地拂過,感到四周也涼絲絲的,沒有了絲毫的熱感。這時,我發現媽媽正滿頭大汗地用扇子給我扇着風。原來是媽媽天天用涼扇將我送進甜蜜的夢鄉,她自己卻被汗水浸透了衣衫,汗水從那一絲絲秀髮上輕輕地流下,滴落。那對我來說不是普普通通的汗,那是媽媽的愛,每一滴留下的汗水都是百分之百的母愛。 

  在那個炎熱的夏天,我不熱,不僅因為媽媽給我扇風,還因為媽媽用那無言的愛為我趕走炎熱,帶來涼爽。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