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力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隻有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聽着這首悅耳的歌,讓我想起了母愛是多麼偉大呀!

  我很瘦,愛挑食,菜和水果都不愛吃。媽媽把他們切各種漂亮花樣和有趣圖形,我看見了不禁食慾大增,吃的津津有味。媽媽還買了五、六本關於美食的書,變換着花樣給我做,讓我每頓飯都吃的飽飽的。現在我比以前胖多了,身體也健壯了很多。

  媽媽不但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的生活,而且更加重視我的學習。有一天,我在家寫作業,媽媽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她看到我在學習,就沒有休息,而是做到我的身邊,認真的看着我寫作業,當媽媽看到我寫的字歪歪扭扭而且還有幾個錯別字時,媽媽嚴肅的對我說“停下,不要寫了,媽媽相信你如果認真寫,會寫的非常好的”。說完媽媽毫不猶豫的把作業撕了下來。我非常生氣,心想:白白浪費時間,媽媽可真事多。沒辦法,我只好靜下心來認認真真的重新寫了一遍作業。從此以後,每當我不想認真寫作業的時候,就會想起媽媽鼓勵的話語“媽媽相信你”……現在我的字寫的比以前工整了許多,學習也認真了很多。我領會到了媽媽的苦心。

  母愛是平凡的,但是母愛的力量是強大的!它激勵着我每天在不斷的前進!努力攀登知識的高峰!我在母愛中健康快樂的成長!

  河北省保定市厚福盈小學四年級:可愛天使abc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