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蒼蠅為什麼不生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為什麼不生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日常生活中,生活蒼蠅幾乎無處不在。可是,蒼蠅從不會生病而死,這是怎麼回事?

  我問爸爸,爸爸含糊其詞地回答了我。我聽不明白,我問媽媽,媽媽的回答,僅是三個字:不知道。我只好進入我的;書堆開始搜查。搜查十分辛苦。先翻翻這本,再看看那本,忙的不亦樂乎。

  最後答案終於讓我找到了。這是因為,蒼蠅吃的多,拉得快,吃進去的東西幾秒鐘就拉出來,一般的病菌根本無法呆在它的肚子里。即使有些病菌能在它肚子留住,也被它體內殺菌力極強的活性蛋白殺死了,所以蒼蠅從來都不生病。

  看到這裡,我心中的迷霧一下子煙消雲散.這時的我又盟發了一個念頭;要是我們人類體內也有像蒼蠅一樣的活性蛋白,不就不生病了嗎?

  想着,想着,我此時好象成為科學家,正在研究怎樣讓人不生病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蒼蠅為什麼不生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為什麼不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