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深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深深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詩人常說:“母愛像一條大河,母愛像一首美妙的歌曲。”但我覺得母愛就是春天。在媽媽春天般的愛撫下,我從牙牙學語,蹣跚學步的孩童,長成了一個講文明,懂禮貌,愛學習的“小大人”。

  記得有一年夏天,我要參加武漢市第11屆少年拉丁舞比賽。那幾天我生病了,我比賽的時間是下午,還要等很久呢!那裡人很多人,空氣不流通,媽媽見我快支撐不住了,於是就把我帶到了室外,她蹲在地上,讓我坐在她身上休息,她一會兒用毛巾給我降溫,一會兒又用扇子給我扇風。終於,我舒服了一點,可是媽媽卻累得滿頭是汗。不知不覺的,到了下午,該比賽了,媽媽一直把我送到了檢錄處,然後才坐到了觀眾席上去。進場了,我用目光尋找着媽媽,她正在向我招手,還用期待的目光望着我。我彷彿全身充滿了力量,覺得整個舞台上只有我,我要把自己最美麗的舞蹈獻給媽媽。賽后,媽媽在出口等我,一見到我就關切的問地我:“想不想喝水,頭還痛不痛?”我接過媽媽的水,對媽媽說:“今天比賽的對手實力都很強,不知道能不能取得名次。”她莞爾一笑說:“沒有關係,只要努力,就可以了。”媽媽把我帶到樹下,拿了一張報紙,墊在地上,讓我坐在上面,然後她才去檢錄處看我的比賽結果。過了一會兒,媽媽手拿金杯,開心的叫我的名字。我飛快的跑過來,媽媽對我說:“你得了第一名,我為你敢到驕傲!”看到媽媽這個樣子我真想哭。

  平常媽媽對我很關愛,但是她嚴厲起來,也很厲害。有一次語文測驗,我分數不怎麼理想,又怕媽媽罵,就模仿着她的筆跡在卷子上簽字,這件事被媽媽發現了,她把我的手心都打紅了。我用眼角的餘光,偷偷地看媽媽的臉。事後媽媽心平氣和的對我說:“考試成績不好,沒關係,下次再加油,但是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我羞愧的低下了頭。

  母愛是避風港,母愛是我人生道路的照明燈。“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濃濃的母愛托起我心中的太陽,伴我茁壯成長。

  新合村小學四年級:遊子凡

您正在瀏覽: 母愛深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深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