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我一直都愛着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我一直都愛着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我一直都愛着你。”我看着西邊傷心的念着。

  當中午下起了一場大雨時,你離開了我,你走得匆匆。當我聽到這一消息時,我哭了,哭了許久,我連最後一面也沒見上。我想:你肯定很遺憾。現在的我,只能看着照片里的你,想微笑着來隱藏我心中的痛。可我忍不住,淚水時不時的奪眶而出。奶奶,你現在過的好嗎?開不開心?我好想你。你以前是如此的健康,要不是疾病奪走了你……我恨透了疾病。回想起以前快樂的時光,我多開心啊!從小到大,一直是你把我拉扯大的。也許,時間捉弄人。我願:不論你在哪,我都愛着你。雨還不停的狂下着,好像也在和我哭泣。其實,我想去看你,可學習不允許,我多希望能給你戴孝啊!過去的你,笑得很燦爛,當你得病時,躺在床上動彈不得,真箇人瘦了好多,比我還瘦。你說還也說不清了。我看着你,不知該說什麼,但心裡卻隱隱作痛。是的,我一直都關心着你,我一直都愛着你!但我說不出口。以前我嘴上說討厭你,那都不是真心的。我傷心時,只有你安慰我,我做錯時,只有你教導我……如今,你走了,還有誰會為我做?我多想和你一起走,讓你在路上不孤單。我多想啊!你走的時候,媽媽不想讓我知道,可我還是知道了。我希望:不論你在哪裡,都會有人愛你。我願用我的回憶去換。我想起以前跟你賭氣,讓你操心,我後悔極了。請原諒我,奶奶。原諒我以前對你發火,原諒我以前跟你頂嘴,請原諒我,我真不應該。可我現在明白一切時已經太晚了,後悔也沒用。不論在哪裡,我都愛着你。

  奶奶,我一直都愛着你。希望還不晚!

  四年級:談靜

您正在瀏覽: 奶奶,我一直都愛着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我一直都愛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