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兔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它那雪白色的毛,臉上長着一張三瓣嘴和一對紅紅的小小的眼睛,頭上長着兩隻長長的耳朵,它小巧玲瓏,人見人愛。 

  兔子渾身長滿了毛茸茸的白毛,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它的一雙紅眼睛被白毛包住了,嵌在眼窩裡,像鑲着兩顆紅寶石。白兔兩隻長長的耳朵,足有二寸半,裡面一層是粉紅色的皮,外面毛茸茸的,我想它的聽覺一定很靈敏。小白兔的鼻子扁扁的,嘴唇分成三瓣,總是不停地聳動着,不知是因為害怕,還是隨時在根據氣味尋覓食物。兔子的身子圓滾滾的,看上去挺肥。前腿又短又小,後腿又長又有力,在動物王國里它還算是個長跑健將呢。兔子尾部有一條又短又小的尾巴,正如俗話所說的:兔子尾巴長不了。 

  我特別喜歡它,它是我認為最可愛的小動物,它也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