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大自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大自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大自然

  清晨,小鳥開始歡叫;花兒又綻開了美麗的笑臉;太陽從東方的地平線慢慢升起,蔚藍的天空留下中一抹燦爛的朝霞;樹林中,小動物從睡夢中醒來,一切都是那麼和諧。

  大自然就像一幅畫,無時無刻向我們展示美景。黃山的怪石、雲海、溫泉;秦皇島那一望無際的大海;長城邊緣那鬱鬱蔥蔥的森林、陡峭的山嶺。哪一個不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將世界刻畫得如此美麗!

  下雨了,人們打開雨傘,從空中向下望,彷彿有千萬朵鮮花,在雨中跳舞、唱歌,雨幕中,這又是一種別樣的美景。

  中午,太陽將溫暖的陽光毫無保留的灑向大地,幾棵小樹抬起頭來,怯生生但又歡歡喜喜的搖擺着,行人紛紛伸了一個懶腰,走在太陽下。“春光無限好”陽光怎麼能缺少呢?在陽光的照射下,雨後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道彩虹,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哪一個人不是心曠神怡呢?

  草芽在這個落葉飄零的季節,見到了一絲陽光,好像見到了一絲希望。它抬起頭來,享受着太陽給予萬物生靈的禮物。

  傍晚,太陽公公好像要乘火車去串親戚,他步履匆匆的走向西邊的“火車站”。在天空中留下一絲晚霞,一抹微笑……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大自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