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種出的麥子終於成熟了。當農民看到自己種出金燦燦的麥子,一定會很高興吧! 

  在秋天裡,我躲在一棵梧桐樹下休息,這時,一片樹葉落在了我的頭上,我(從頭上)拿起了這片樹葉,仔細地看了看,發現這片梧桐樹葉活像一把小扇子,(從樹上落下來,)扇啊,扇啊,為人類扇走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涼爽的秋天。這片葉子不大又不小,而且是我最喜歡的黃色,讓人看看覺得十分可愛。我拿起(這片樹葉)放在鼻子跟前聞了聞,發現這片葉子香極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啊!真香哪!”我禁不住感嘆道。①一不小心,這片樹葉從我的手上落了下來(去),(。一陣)風一吹,滿樹的樹葉“沙沙”的(地)響了起來,好像在用掌聲歡迎着秋天的來臨。我又撿起了這片樹葉,①剛剛拿起這片樹葉我就覺得這葉子十分粗糙,不像春天時的樹葉一(那)樣十分光滑、細?。看到這片樹葉,我就會想起秋天。 

  想起秋天,我就會想起農民伯伯們辛辛苦苦種出的水果終於成熟了。他們高高興興的把水果運到城裡去賣。想到這裡,我覺得我們自己應該好好學習,在我自己的秋天裡收穫更多。 

  甲+

  10、31

您正在瀏覽: 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