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落葉,也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也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是一個小芽孢,漸漸的,漸漸的,我長成一片健壯而完美、綠的閃亮的葉子。迎着風、迎着雨、迎着太樣,與小蟲子作着頑強的爭鬥。經過努力才長大,才成為我楓樹媽媽的驕傲。現在,秋風的呼喚使我感覺到這一季節的生命即將完結。終於為了我的楓樹媽媽能安然過冬,為了積蓄更多的能量,我接受了秋風的邀請,墜落了下來,去遠方飄蕩。 

  我同秋風一道,離開枝頭,歡快的飛舞着。我來到了樹林的外面,見到了一個無比寬廣的世界。我第一次見到了大海。哇,好寬廣啊!我雖浩瀚的大海漂流,最終來到了沙灘邊,是海浪把我送上岸的。一個扎蝴蝶結的小女孩撿起了我。他用溫暖的手撫摸我,還誇我漂亮呢!他把我精心的收起來,想做書籤,可秋風好像很不舍,最後把我帶走了。一路上,我見到了很多,也經歷了很多…… 

  現在的我,衰老了,殘破了。它見證了我曾經的拼搏歷程,成長過,美麗過,歲月為我打上了深深地烙印。 

  秋風把我介紹給了根須,是他讓我找到了延續生命的道路。我高興的撲向大地,大地也敞開懷抱歡迎我的到來。在泥土中,我依然高興,因為我聽到了人們的讚賞: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秋後是冬 ,雪花在飄,我享受着大地溫情的撫摸,夢中我來到了春天:看到了新的生命重遊在枝頭演義跟我一樣的輝煌…… 

  我是一片落葉,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落葉,也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