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落葉雖然沒有翠綠的外表,沒有美麗的身姿,但是我仍然深深地喜歡它,愛着它。

  萬物復蘇的春天到了,一個嫩綠的小腦袋從樹媽媽的懷抱里鑽了出來,它們挺直了身子想快點長大。炎熱的夏天到了,這些樹長得茂盛了,人們可以在樹下乘涼了,這是誰的功勞?當然是葉子的功勞。果實累累的秋天到了,果實熟了,葉子卻漸漸地老了,它感覺自己的身體沒有原來健壯了,很脆弱。寒冷的冬天要來臨了,風看見了這些葉子,便毫不猶豫地將它們從大樹媽媽懷抱里吹走了。它們在空中翩翩起舞,過了一會兒,漸漸地落了下來。它們有了一個新的名字,叫落葉。有的葉子落在了小河裡,小魚游過來對葉子說:歡迎你,我的新朋友。有的葉子落到了小白兔家裡,小白兔高興地說:我正好沒有被子,現在好了,有了你,我就有了被子。有的葉子落到了地上,這片葉子的生命結束了嗎?它會這樣無聲無息地離開我們嗎?不會的,你看上面掛着的兩滴露珠,那就是落葉的眼淚。它會化作肥料,讓樹長得更加高大。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人像落葉一樣,把自己的愛心奉獻給別人。比如,為奧運服務的志願者。我也要像落葉一樣。

您正在瀏覽: 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