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落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推開窗帘,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透過這層紗衣,看到樹葉在寒風的摧殘下,已所剩無己,搖曳着,一不小心,就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中。過了不久,倖存的樹葉終於可以迎接燦爛的陽光。

  春天,樹木發芽。夏天,枝繁葉茂。冬至,在風哥哥輕輕地撫摸下,一個穿着綠軍裝的樹葉寶寶落下,歡迎死神的降臨。我走過去,撿起一看,這片落葉應是青春活力旺盛時際,煥發魅力時刻,怎麼落下了呢?我又看看它,一臉坦然的笑容,沒有一點悲傷,一句怨言,一絲留戀與不舍,就英年先逝了。

  猛然間,我腦海里浮現出那傳世的一幕。

  1961年5月的一天,傾盆大雨無聲無息地來臨了。雷鋒正匆匆忙忙地趕早班車,凌晨五點就起,帶着所剩無己的饅頭,披上雨衣,一路奔向車站。途中,遇到了一位婦女帶着兩個孩子,艱難地向車站走去。他立刻脫下雨衣,披在婦女身上,把饅頭給他們吃。一路上,他頭頂着密密麻麻斜織的錦鍛,經受着陣陣涼爽的風,陪伴她們坐火車到瀋陽,再像保鏢一樣護送她們到家。雷鋒就是這樣一個人,不愧為民間流傳的“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在科技發達,環境優美的新時代,也有這樣助人為樂的人。一天,發生了一件盜竊案,民警接到任務。騎着警車,在街上瀟洒地奔馳,但他尖銳的眼睛,從不放過一點蛛絲馬跡的線索。哈哈!天助民警也!在小巷裡,發現了歹徒。一場大戰拉開了序幕,憑民警的“IQ”,保證能戰勝狡猾的盜賊。不負眾望,果然大獲全勝。

  幾天後,落葉已深深地陷入泥土之中,一點一點往下沉,鑽入大地媽媽的骨骼,成為其中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落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