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聆聽即將遠去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即將遠去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呵呵呵呵”的聲音你聽到了嗎?那是童年的聲音,那是最純的聲音,最美的聲音

  記得嗎?小時候在家門口前與玩伴玩過家家的遊戲。拿着塑料杯、小鏟子、小湯匙、小零食、小泥土,在那邊玩的不亦樂乎。這邊抓抓小泥巴,那邊吃吃小零食。幾乎每一天都在玩,儘管這樣也從不膩味,還天天“呵呵呵呵”的笑個不停。

  記得嗎?第一次幼兒園的時候,你哭哭啼啼的賴皮着,但是漸漸的你喜歡上了幼兒園天天“呵呵呵呵”的笑聲,整天也這樣的笑着,就連放學還捨不得幼兒園。

  記得嗎?第一次拿到一張好孩子的獎狀,心裡樂開了一枝花。好幾天東家炫炫,西家炫炫,連夢裡還停留在頒獎的時候,不時傳來“呵呵呵呵”的夢聲。

  記得嗎?小時候拽着奶奶的衣服使勁叫她給你買棒棒糖的時候。奶奶受不了你的喊叫終於棒棒糖買了下來,那個時候你會覺得“來之不易”的棒棒糖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還時不時“呵呵呵呵”的笑着。

  如今,我們將要踏出了這個五彩繽紛、幼稚懵懂的童年。我知道它將會化成一顆小水珠掉在心靈這個小水潭裡。我相信它是世界上最可愛的聲音,最純真的聲音。它叫——呵呵呵呵!

  福建省三明市尤溪縣西城鎮西城中心小學六年級:黃蕾

您正在瀏覽: 聆聽即將遠去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即將遠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