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國桃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國桃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南國桃園 

  西北新村小學四一班 

  孟童 

  今天 我興緻勃勃得來到了南國桃園 。 

  它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這裡的溪水清澈見底,這裡的山峰奇形怪狀、 這裡的花卉種類繁多 、這裡的風景引人入勝。 

  首先 我來到了桃園裡的小溪旁。溪水底下游着許多小魚,小溪旁有許多灌木叢和鮮花,花瓣和樹葉輕輕地漂浮到了水面上,顯得小溪旁到處都有甜絲絲的花香和綠葉的清香。小溪旁不光鮮花和綠葉,還有許多桂樹。向遠方望去,一棵棵桂樹圍繞着小溪,顯得小溪充滿了神秘的氣息。 

  接着, 我又來到了一條名叫“鳳丹白路”的森林公路上。公路旁每隔一米都栽種了一棵大樹,我在路上漫步,鼻子輕輕一吸氣,就能聞到一陣新香。在這條路上漫步過的人,都會覺得有了這些樹公路上就會分外清新。 

  最後,我來到了桃園的樹林中。一眼望去,這是一大片原始林海。樹林中的樹種類很多,樹的顏色就有:大紅色,紫檀色、百合色、碧綠色、檸檬黃……等等色彩。林中還有許多北方沒有的樹,如橡樹,佛肚樹、芭蕉樹。這時我突然發現叢林深處有一棵高大的橡樹,有成千上萬的鳥兒居住在這棵橡樹上。我一時想到:這棵橡樹就像課文《鳥的天堂》中和作者巴金寫的那棵有許多鳥兒居住的大榕樹一模一樣。 

  我該回家了,我轉身回去輕輕招手“再見了,美麗的南國桃園。”就在遊覽到此結束的同時。相機的“咔嚓”一聲,讓我和南國桃園永遠保留在了相片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國桃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國桃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