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漸漸遠去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漸遠去的童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很小的時候,我們總是喜歡看那些動畫片。

  哪怕他們並沒有什麼意義,沒有什麼營養,但是就是喜歡。

  你還記不記得很少的時候你就看過那些動畫片,也許對於現在的你來說,已經印象不是那麼深刻了,但是現在有很多小孩子正在看這些動畫片,你能否根據這些回憶的道理,當時已經漸漸遠去的童年。

  我們只是一直都在想像着等我們已經度過青春那樣一段時光的時候,會變成怎樣成熟的面貌,會變成怎樣獨立的大人。

  可是當這段青春真的流是乾淨的時候,我們才發現原來事情並不是那麼盡如人意,我們所有人一直期待的未來好像有時有很多波折的,不管我們付出多少努力,似乎都是這個樣子。

  就是當那些風景突然就變成陌生的場景的時候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些才能的細胞究竟從哪裡衍生出來的,或許他們從一開始就代表着另外一種風景,但是與我們相比,從來就沒有什麼關係。

  只不過在那樣的環境當中,你從來就沒有對別人開口說起過那些對於我門講所有東西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值得關注的地方。

  一直以來,我們都能夠想象那些所有可以理解的地方,似乎都有着差強人意的場所。

您正在瀏覽: 漸漸遠去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漸遠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