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我們遠去的青春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遠去的青春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總是給予我們太多的話題,一直想把青春嵌入文字里,卻遲遲不敢下筆。只因我這笨拙的淺筆不敢肆意描墨,唯恐那美麗的青春在我的落筆下,變成了慘不容睹的醜小鴨。原諒我對那些逝去的年華一份眷戀的感情,輕描淡寫地對她簡易的寫真。

  ——題記

  轉眼之間,暖陽高照的秋天已接近尾聲,替之而來的卻是一天更比一天涼抑或冷的天。春華秋實,在這個秋天豐收的季節,農家人都收穫了谷滿倉的喜悅,於是,歡聲笑語就飄蕩在這個美好得有點幸福的季節。

  秋風微漾,讓心靠近陽光,抵近它最後的餘溫。捧一杯熱茶,依窗獨坐,在濃濃的茶香里,把今秋最後一天的美景收入眼底,存藏於心底。唯恐稍不留神,一轉眼再也不能看見。或許,眼前的季節,繁華得再美好,時光終會領着我們,走向遠方,空負我們眷戀的心。

  流年似水,流走了我們太多美好時光。無論我們多麼虔誠地依戀她,把光陰以分以秒來珍惜,她卻對我們的憐惜卻視而不見,固執地前行。

  一晃眼,青春已走遠,我們已不再年輕。站在今天的路口,我們轉身回望,一路的腳印深深淺淺,篆刻在過去難忘的時光……

  那些年,我們都曾愛做夢,幻想無邊際。總是夢想自己是那個無所不能的天使,總以為自己能讓這個世界來個翻天覆地。那些輕狂的夢想就像夏夜草叢的紛飛的螢火蟲,閃爍着暗淡的光芒。

  那些年,我們也喜歡黑夜把孤獨飲醉。趁着月朗星稀的夜晚,悄悄地把滿滿的心事放飛,當流星在眼前劃過的瞬間,許下只有自己知道永遠不能實現的願望。

  那些年,我們豪情萬丈,我們以為朝陽為我們升,我們以為春花為我們開。熱血在心中翻滾着浪花,我們裝扮一新,趾高氣揚地走過人頭攢動的街頭,人們會對我們淺淺的笑,淡淡的說,因為你年輕。

  那些年,我們的心隨春風蠢蠢欲動,有棵花樹正在悄悄地發芽。我們也偷偷地暗戀上了她,喜歡她在心裡製作甜蜜的滋味。那年寒風四起的冬天,吹亂了早已費心疊好的九十九封情書,看着漫天飛舞的白紙黑字漸漸消失在風裡,那刻的心也真真實實疼痛了一回。

  那些年,幸福的煩惱堆積在我們的心懷,也讓我們徹夜未眠。迷茫中把苦澀悄然咽下,一直到心沉底,笑一笑后每天陽光還是那麼的燦爛……

  不經意間,美好的年華悄逝在昨天,青春在我們的身後揚手遠去。我們不再是那個懵懂的少年,不再是無憂無慮把歌唱的年齡,不是太多的光陰等着我們可以隨手揮霍。一場遊戲一場夢,所有的幻想和夢像飄過的肥皂泡沫,最後破碎在風中。那些遇到過的人,經歷過的事情,都只不過是這一路上短短一瞬間的插曲而已。

  那些過去的時光,串聯起我們永遠不能復還的青春。如同我們在超市裡購買的甜點,直到吃進肚裡已消化了許久,它在嘴邊的餘味還讓我們回味無窮。我們應該感謝記憶,感謝她把我們戀戀不忘的過往青春剪輯成片段,溫情地豐富着我們的神經。每個剪影都在證明着,青春,我們曾來過。

  在一個風起的日子,我們時常翻轉着青春的扉頁,在回憶里尋覓那裡的春暖花開。飛揚在青春里的那份激情,如今不再涌盪我們的胸懷,化為溪水流淌心際,承載一簾的雲煙。

  在這秋的邊緣,青春的回聲還飄蕩在耳畔,那種戀戀不忘的感覺終究難以割捨,卻成為我們人生旅途中最重要的一程山水。我們在那裡展翅學飛,我們在那裡成長。猶如衍生的季節一樣,不停的更換着年輪,豐碩的羽翼和朝霞落日一起成熟。

  青春已漸行漸遠,如今的我們滿存信念,韶華傾付。舉起的雙手也能支撐一片天空的藍。身處泥濘的路途中,我們也可以一直向前,風雨里我們也要翻山越嶺,只因我們都是不悔的追夢人。

  江蘇泰州靖江市靖江外國語學校六年級:糖紙蝶鏈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遠去的青春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遠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