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南國桃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南國桃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進桃園,看見馬路兩旁栽滿了花草樹木,再向前走,看見停車場上停滿了車,說明今天來了不少人。 

我們先去了一片小桃林。裡面種滿了桃樹,桃樹上幾乎沒有綠油油的樹葉,多數是粉紅色的小巧的桃花。小桃林里還有桂花樹,桂花樹上有嫩綠的葉子,也有香噴噴的細碎的桂花。聽爸爸說,桂花分成兩種,一種是金桂,另一種是銀桂,這些桂花還可以泡茶呢!來參觀的人,有的把花朵摘下來,戴在頭上;有的為花朵照相;還有的在觀察花朵。我看看這一朵,又看看那一朵,東看看,西看看的,只是覺得漂亮,也沒仔細觀察。 

 我們走着走着,便看見了一片更大的桃林,一進去,一陣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我看得眼花繚亂了。桃花除了粉紅色,還有白色的,白色的桃樹比粉紅色的桃樹的樹葉多,說明白色的桃樹比粉紅色的桃樹后長,白色的桃樹長出來,粉紅色的桃樹就會枯萎。 

 桃林里還有魚塘,那裡有活蹦亂跳的魚兒,有深綠色的水草,還有白色帶着棕色的漁網呢!我們走到這裡,看到前面有一條用石板砌成的小路,我們向小路走去,感覺到小路只能走兩個人,如果那兩個人太胖,有一個人就會滾下魚塘里。我們看完了桃樹,又聞了桂花,就去其他的地方了。 

 最後,我們去了一個叫觀鳥台的亭子,走上去,可以看見對面有上千萬隻像水鳥的鳥兒,這些鳥兒從早到晚一直呆在那兒,到深夜才回巢。它們有的飛下魚塘里捉魚;有的在天空中飛來飛去;有的停在樹枝上,一動不動的;還有的停在魚塘邊的沙灘上面。 

 天漸漸黑了,我們就依依不捨地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看看被我拋在後面的“南國桃園”,我真想住在這裡不走了。

您正在瀏覽: 游南國桃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南國桃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