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國桃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國桃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有機會去南國桃園遊玩了。一進大門,便看見馬路兩旁栽滿了花草樹木。我惡魔內先進了一片小桃林。裡面種滿了桃樹,桃樹上幾乎沒有綠油油的樹葉,多數是粉紅色的小巧的桃花。小桃林里還有桂花樹,桂花樹上有嫩綠的葉子,也有香噴噴的細碎的桂花。來參觀的人真不少,有的為花朵拍照;還有的在觀察花朵。然後我們來到了碧波湖,那裡人還真不少。聽說到了晚上比白天還漂亮,晚上水池裡五顏六色的燈倒映在水面,真是好看極了!最後我們來到了觀鷺台,觀鷺台前面有一株大榕樹,那麼多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地生命在顫動。觀鷺台分成兩層,我們走上觀鷺台的二樓,只見眼前的湖水很平靜,往遠處望去是一片竹林,竹林里有許多鷺鳥。有的飛來飛去,有的在樹枝上嘰嘰喳喳的歌唱,還有的像在跟我們打招呼。 

  從觀鷺台走下來,我們還遊覽了觀音寺。到了下午,我們走了。當我回頭看那被拋在後面的南國桃園時,我感到一點兒留戀。

您正在瀏覽: 南國桃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國桃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