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生活中,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我發生過許許多多做錯的事,這就是其中的一件:

  那是在二年級的時候,我每天下午放學都要路過小南街的一個衚衕,那裡有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太婆在那兒賣炸土豆,她的生意一向很好。許多學生一放學就去她那兒買炸土豆吃。

  有一次,我又路過了那個衚衕,看着別人提着熱騰騰的炸土豆走出衚衕,我也不禁眼饞。想去買一點兒吃呢,身上又沒有錢。

  於是,我便起了鬼點子,想占點兒小便宜。

  我走向了那個衚衕,又看到了那個賣炸土豆的老太婆。我說要買5角錢的炸土豆,老太婆點了點頭。不一會兒就把炸土豆遞給了我。還沒來得及向我要錢就忙去了。我就趁這個時機溜走了。

  第二天,我又去“買”炸土豆吃,正要走出那條衚衕時,老太婆迎面跑了上來,和藹可親地說:“小朋友,你還沒有給錢呢!”我很不耐煩,扔給了她5角錢。我心裡嘀咕着:“不就是5角錢的東西嗎?還挺緇銖必較的呢!”

  可後來,我才知道我做錯了。雖然這是小小的5角錢,可它卻反映出了我的品質是多麼的差。老太婆為了掙那5角錢又是多麼地不容易。

  至今我再也見不到那個買炸土豆的老太婆。這條衚衕早已失去了她的蹤影……

  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