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次的錯誤,更忘不了那個月色如水的夜晚…… 

  記得,在上個月考完期末試的那天,我想好好放鬆放鬆,一心不掛地看起了電視。結果,爸爸對我發了大脾氣。這事還要從頭說起呀。 

  要吃晚飯的時候,我仍在看電視,沒聽到爸爸在叫我吃飯。當時7:30兒童節目黃金時段,熱播《巧巧手》,我看得入迷時,爸爸開始並沒有生氣,還用他那富有磁性的聲音對我說道:“房鵬一呀,吃飯啦——”因為我看得太入迷了,只是隨便地應了一聲又繼續看了。就在這時爸爸真地生氣了,他三步並作兩步奔到我我前面把電視機關掉了。這時我才回過神來,看着爸爸生氣的臉不知所措。爸爸調高了調門繼續對我大吼:“看電視能當飯吃么?你沒聽我對你說的話嗎?”我開始心中一震,繼而又心痛電視里沒有看到的“大結局”,又感到爸爸如此冷酷,心中的委屈一下子迸發出來了。我傷心地嚎啕大哭起來。而且一發不可收拾——誰勸也沒用。 

  那一晚我沒有吃晚飯。一個人們憋悶在屋子裡。心裡簡直恨透了爸爸,為了這點小事爸竟這樣對我大喊大叫,我真是痛不欲生——眼睛都哭腫了。 

  很晚了,爸爸走進了我的房間,拉着我的手說:“還生爸爸的氣嗎?爸是不該那麼大聲吼你,可是你也有錯呀,你想想,為了看電視連飯都不吃,爸媽都等着你,多誤事呀。飯菜涼了吃到胃裡要傷身體哦!”我的眼淚又留下來了,這次是悔恨的淚。爸爸的話讓我認識到我錯了:看電視是一種娛樂消遣,不能太執着了。 

  從那以後,我不在遊戲或影視中那樣執着和貪心,能及時調整自己的情緒,不因小失大。 

  指導教師 李曉英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