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錯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錯了

  作者:沙溪鎮聖獅小學三(2)班 鍾佳佳

  爸爸媽媽,我錯了。

  有一次,我弄壞了同學的筆。他叫我賠三元錢。我怕您們罵我,不敢開口向您們要錢。想來想去,沒有其它辦法。只能打家裡貯錢罐的主意了。回到家裡,趁您們有事離開了房間,迅速地把貯錢罐撬開,慌慌張張地拿了三元錢塞進書包。沒過多久,爸爸回來了,爸爸問:“佳佳,你在幹嘛呀?”我結結巴巴地說:“沒……沒什麼。”下午,我把從貯錢罐“偷”來的三元錢帶到學校。一到學校,我立刻找他還錢。可他說:“我爸爸說了不能隨便要別人的錢,不要賠了。”這下子可把我急壞了,我生氣地說:“你真是的!”放學后,我一回到家裡,立即把錢放回貯錢罐。心裡裝着什麼事也沒發生,還很慶幸自己的舉動沒有被爸爸媽媽發現。

  時間一天天過去,可這事,一直在我的頭腦里打轉。我終於意識到自己的做法是錯誤的。今天我把心底埋藏很久的一句話對您們說:“爸爸媽媽,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敢碰家裡的錢了。”

  指導老師:楊小玲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