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那一刻我錯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那一刻我錯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那一刻我錯了

  四二班劉佳圳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母親節,在那一天,,我和媽媽促膝交談,媽媽給我講了很多我小時候的故事。一幕幕往事媽媽都歷歷在目,從她的眼中也是我看到了媽媽對我的愛,內心的愧疚感也油然而生,我深深地感覺到:那一刻,我真的錯了……;

  媽媽,我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您讓我去買東西,我卻不買……

  當時,您正要做飯,卻發現少買了一樣菜,您讓我去買,我不去,還說:“你有手有腳,為什麼自己不去,卻讓我去買。”說完。我就去玩了。您既沒有生氣,也沒有打我,然後就自己下去買菜了。

  您下去了很長時間,回來時,我又說:“你速度也太慢了,我都快餓死了,趕快去做飯。!”我說完了,您仍然沒有生氣。

  媽媽,我現在長大了,我知道那時是我錯了,我不應該說您!愧疚於自己當時的無禮和不懂事。

  媽媽,對不起!那一刻真的是我錯了!母親節到,請您接受兒子最誠摯的問候與致歉:媽媽,我愛您!祝您母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那一刻我錯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那一刻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