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寬容他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他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學 會 了 寬 容 

  廣西羅城縣東門鎮二小4(3)班 羅藝穎 

  郵政編碼:546400 

  寬容別人,就是善待自己;怨恨別人,卻只能讓我們的心靈在黑暗中。而寬容,卻能讓我們的心靈獲得自由,獲得解放。 

  記得有一鄉下的表姐來我家玩,並住下兩天,我高興極了。她一進我的房間里看到了我爸爸給我買的洋娃娃,性子一急,就和她玩了起來。 

  第二天早上,我去少年宮學習英語,等我回來時,發現地上亂糟糟的,心愛的洋娃娃被表姐丟在地上,美麗清秀的臉蛋被弄髒,金黃色的頭髮散開了, 給洋娃娃造的房子也被破壞而倒塌??看到這些情景時,我心裡難受極了,想恢復那美麗的髮型,可怎麼也搞不好,和原先相差太大了,爸爸怪我不收好,媽媽怪表姐手多,於是,表姐就用緊張的樣子看着我說:“對不起,表妹,都是我不好。”我本來想罵表姐的,可是,我突然想到老師常說的一句話:寬容是中國人的一種美德。想到這些,我就對錶姐說:“沒關係,只不過是一個洋娃娃,再買一個也不遲呀!表姐很感激的對我說 :“謝謝你,表妹!”我說:“不用謝。”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學會了寬容,你就擁有了更多的愛心給冬天一個寬容的表情,你會聆聽到春天的聲音!給生命一個寬容的微笑,你會領略到快樂的真諦! 

  朋友,請選擇寬容吧,這毫無損與你的尊嚴,反而有助於人們在漫長的生命之河中穿越平庸,賦予人生的藝術,賦予生命的永恆。

您正在瀏覽: 寬容他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