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秋,葉已經落了,但明年還會有的。樹,你不要傷心,您的孩子在您的腳下幫您養育下一代。

  葉,黃了,像一把黃扇;葉,紅了,像一隻蝴蝶在飛舞。葉,被風吹向遠方,在泥土中化為肥料,滋補着大地。有些葉子,不想遠走高飛,而在大樹腳下,化作營養。

  葉,輕輕的落,在地上鋪成一條金黃的地毯。踩上去發出清脆的響聲:“嘶——嘶”。如果這是一條林中小路,那在這散步,肯定別有一番風味。

  葉,慢慢地落,落得很有意思。有的在半空中打着卷,好像還不願意脫離大樹媽媽的溫暖懷抱。有的葉兒很直爽,“呼”的一聲,從樹上飛速落下,一頭扎入土中,為媽媽供應養分。有的葉兒很調皮,讓風娃娃吹呀吹,把自己吹到別處去。有的則懶洋洋的,落到了地上,也不扎入土中,被環衛工人掃走了。

  但是,葉兒為什麼落?因為,它要去幫助樹,幫助所有的植物茁壯成長。葉,也是有一顆感恩的心的。它知道要去感謝大地。所以,秋天它要落,幫助大地來年時長出更強壯的植物。“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是的,樹葉枯了,可以再長,但是,沒有落葉的剩餘養分,也不會長得茁壯無比。只要每一片葉貢獻出營養,那大地將會被滋補得更蒼翠。

  葉,落了。但是,它的精神是永遠不落的!

您正在瀏覽: 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