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四年九班

  史天棋 

  夏天過去了,秋天又來了。它給樹木披上了一層金裝。登高望去,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蔦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金毯。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香山看落葉,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葉子。有的是圓形的,有的帶鉅齒……,其中,最漂亮的葉子就是漫山遍野的楓葉,楓葉紅的似火。 

每一片葉子都有落下的地點。有的落在樹根下給大樹當肥料,有的落在小河裡到處旅遊,回來給夥伴們進些它的驚險故事,還有的落葉落在草坪里給綠色草坪增添了更多點綴。 

  而楓樹的葉子這時還不落,經過風霜的考驗變的更加美麗,讓人們盡情的觀賞,還可以讓人們摘幾片葉子當做幾個美麗又特別的書籤,記得唐代詩人杜牧曾經寫過:“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是的,那經過霜打的楓葉生命力是多麼地頑強啊! 

  落在樹根底下的葉子給大樹做肥料,我也要學習它們那無私奉獻的精神。楓樹的葉子把秋天打扮得更加美麗。我讚美你落葉。 

  雪松文學社 

  指導教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