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玉帝的實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帝的實驗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塑造了一對兄弟,這兩人的外貌、智商完全一樣且都無心。玉帝又造了兩顆心,冰冷冷的。將一顆心直接投入了哥哥的胸膛中;另一顆用三味真火烘熱了,再放入弟弟的胸膛中。  

  然後,玉帝將二人投胎凡間,經十月懷胎,兄弟倆出生了……  

  (一)  

   哥哥先出生。家人一看是個男孩,自然高興,又因其是老大,更是寵愛。  

  哥哥已經滿月了,卻從來未笑過——不論父母親戚以何種方式逗他,這令父母有些失望。  

  哥哥上小學了,可仍是那樣孤僻而沉默、不愛合群。也因為如此,他總是獨處,很少有同伴相隨。他也因此而變得更加憂鬱、內向,完全沒有男孩子的好動與淘氣。他被他的同學拒絕了。  

   哥哥工作了。他總是一個人默默地坐在他的辦公室前,對外事不管不問,很少有人注意到他的存在。同事們慷慨激昂的談論,他不聽,同事們之間互相開玩笑、惡作劇,他也不幹,同事們互相請客,他也不參加……他總是與這個世界相隔絕。他被他的同事拒絕了。  

  ……  

  哥哥的一生就是如此死寂,也因此遭到這個世界的拒絕,一無所有。  

  (二)  

   弟弟晚了幾分鐘出世。雖是弟弟,卻因滿足父母對“笑”的渴望,而倍加受寵愛。  

  弟弟與哥哥大不相同。相反,他完全與同學打成一片:一起快樂近乎過分的玩耍;一起專註地學習;一起激烈地辯論;一起辛勤地勞動……他被同學接納了,擁有了同學的友誼。  

  工作,對弟弟來說也是快樂的。因為他能看到友好的同事;工作間開善意的玩笑,笑聲不斷;工作后與同事喝酒、狂歡……他被同事接納了。  

  ……  

  弟弟的一生也就如此愉快,他被這個世界接納了,他也就擁有了這個世界。  

  人生的一生在天上也只是幾十天。這兄弟倆的幾十天,讓玉帝深有感觸。他不再無所事事,他有了一項工作——給每個人的心靈加加溫度。  

您正在瀏覽: 玉帝的實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帝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