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玉帝在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帝在人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日,玉帝與王母閑聊之中無意談到了他們師徒四人。玉帝說道:“不知那潑猴又在幹嘛?”

  王母說道:“不如我們到凡間去看看。”

  “好主意!這就去。”

  “慢!想必凡間不知有何變化?依我看,先派太上老君去打探一下再去也不遲呀。”

  “好!”

  ……

  太上老君從人間打探歸來,還給玉帝與王母帶來了兩件衣服。玉帝與王母更衣完畢,便來到了人間。

  走着走着,便來到了一家叫做“齊天水果店”門前。王母說道:“玉帝啊!走了這麼久,也累了,不如進去看看,如何?”

  “行!”

  走近一看,哇!各種水果都有。“店主,這是什麼呀?”玉帝指着黃色的西瓜問道。“呦,原來是你呀!?玉帝老哥,哪陣風把你給吹來了?”原來,這店主就是那孫悟空,“這是新品種的西瓜,還有紅色等顏色呢!這些西瓜營養價值高着啦!”說著,便招呼店小二把西瓜切開給玉帝與王母品嘗。“好吃!”玉帝喝道。臨走時,還買了一袋子的水果。

  “玉帝、王母在下給你請安了。”玉帝一看,這正是豬八戒,“來我這高老莊火燒店看看。”話說,這豬八戒西天取經后,便來開了一間火燒,是師徒四人中,最早開店的,這第一年因為貪吃又不懂知識,沒少虧損。於是,他便每天都去上夜校,終於將小店經營的紅紅火火,成為了遠近聞名的老子號。

  “玉帝大人,玉帝大人,我可算找到你了,二郎神和沉香又打起來了,您快去看看吧!”

  “哦,娘娘,那咱們有空再逛吧!”

  “好!”

您正在瀏覽: 玉帝在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帝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