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玉帝趕時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帝趕時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玉帝趕時髦 標籤:趕時髦作文 時髦作文

玉帝看見各路神仙都已不再聽古典音樂,而是聽現代流行歌曲,頭髮也染成五顏六色的,各有各的形象。每當玉帝看見這些,都勃然大怒,表面是這樣,可心底里總是那麼的羨慕,玉帝深知自己是天庭的主宰者,要多注意自己的形象,但還是禁止不住自己心中的強烈慾望,就偷偷的變成一個十七八歲的青年,到人間來趕時髦。 

  剛不久,玉帝就看見一大群十七八歲的青年男女生騎着摩托車從身邊一掠而過,心中大嘆:“這就是人間的時髦啊!” 

  “喂,那個小子,你在幹什麼啊?”玉帝聽到有人叫他,忙回頭,看到是兩個青年,便回答:“我在看要怎樣趕時髦。” 

  “要想趕時髦,就跟我們來。我們知道怎樣趕時髦!”其實,那兩個青年就是十惡不赦的大壞蛋,想要拉玉帝下水。玉帝根本不知道人心險惡,便跟了去。 

  青年:“喂,小子。” 

  玉帝:“請叫我玉帝。” 

  青年:“好,玉帝,去理髮吧!” 

  玉帝:“行!” 

  青年:“要染什麼發色?” 

  玉帝:“最時髦的那種。” 

  青年:“好!” 

  過了一會兒。 

  青年:“我們去唱卡拉OK!” 

  玉帝一聽他們說英文,心裡有一種特別的滋味。 

  “開心不開心的都跟我來……”玉帝正在唱潘瑋柏的《快樂崇拜》。唱完后,心裡真舒服。 

  玉帝:“還有什麼更時髦的嗎?” 

  青年:“有的。你跳過舞沒?就是那種很帶勁的舞。” 

  玉帝(很茫然):“沒有。” 

  青年(裝作很大度):“沒關係,我們帶你去。” 

  玉帝(到處感嘆):“哇!周杰倫的《龍泉》真帶勁耶!” 

  陪玉帝的兩個青年,見他如此喜歡趕時髦,嘴角露出了一絲奸笑…… 

  第二天。 

  青年:“玉帝,還有一種更時髦的事,要不要去做?” 

  玉帝:“是什麼?” 

  青年:“搶銀行。” 

  玉帝(很爽快):“好!” 

  來到銀行,剛要搶,警察就來了,抓住了玉帝,那兩個青年卻逃跑了。當警察審問玉帝時,玉帝只說了一句話:“為了趕時髦。”結果,他被警察臭罵了一頓,然後,警察把他關在了監獄里。當然,玉帝想要逃跑並不難。 

  玉帝(要趕回天庭時):“時髦這東西真夠害人的!我一定要下令在天庭不許趕時髦!”

您正在瀏覽: 玉帝趕時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帝趕時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