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棵樹的自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的自述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樹,我原來與家人、朋友一起住在大森林裡,可是美好的生活並沒有持續多長時間。是人類打破了我們寧靜的生活。他們有的拿着斧子,有的拿着鋸子,有的開着一輛大卡車。起初,我們認為人類是來和我們做朋友的,可是,沒想到,他們拿着斧子、鋸子,毫不留情的落在了我們的身上,我聽着夥伴們的哀嚎,心中不僅十分害怕還十分悲傷,他們開着卡車走了,車上滿載着我的家人、朋友,現在,森林裡只剩下我——一棵不起眼的小樹,孤零零地站在森林裡,我多麼想念以前的生活啊!

  朋友們,讓我們愛護綠化吧!我相信,只要經過我們的保護、愛護,它們能長得更加茂盛,更加高大!

  四年級:陳越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的自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