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梧桐樹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樹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梧桐樹的自述 

  我,長着一副高挑的身材,上身總愛穿一件綠色的上衣,下身穿着一條深褐色的褲子。每天,我都會吸收大量的二氧化碳,製造出人類所需要氧氣。你們猜對了嗎?對,我就是森林中的一員——梧桐樹。 

  當春姑娘拖着長長的衣裙來到了人間,我伸了個懶腰,我的孩子們——小葉片們也都急急地探出小腦袋好奇地張望着這個世界。小鳥們也來了,它們在我的樹枝上搭窩,和我的葉片孩子們跳舞、遊戲。看到我的孩子們快樂地生活着,我的心裡感到了莫大的幸福。 

  潑辣的夏二姐代替了春姑娘。這時,我的葉子更加茂密了。並且又誕生了許許多多的葉子寶寶。這裡成了小鳥們最好的棲身場所,你看,它們整天在我的懷抱里嘰嘰喳喳唱個不停,好像在對我說:“謝謝您,梧桐阿姨,要不是您,我們每天就會遭受風吹日晒,謝謝您!” 

  秋姑娘來了,我的葉子寶寶們依依不捨地漸漸離開了我,它們在在空中隨風飄舞,好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瞧,它們的舞姿多麼優美呀! 

  孩子們一個個離我而去,我感到非常孤獨和寂寞。就在這時,冬小妹送來了珍貴的禮物——雪。晶瑩剔透的雪花落滿我的枝頭,給我穿上的潔白、暖和的外衣,有雪花妹妹為我作伴,我從此又快樂起來。 

  “我是一棵快樂的大樹,我是世界快樂的天使,我要把快樂播撒到世界的每個角落……”我又興奮地唱起了這支歌。 

  我驕傲,我是一棵梧桐樹!

您正在瀏覽: 梧桐樹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樹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