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巨人城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巨人城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巨人城曾是一座以“科技”、“工業”為傲的繁華都會。但就在一瞬間,整個巨人城淹沒在了火海和灰燼之中——3小時前,破壞力驚人的巨大不明物體從天而降,將整座城市化作了一片煉獄。“巨人城空襲”發生不久后,潛伏者向世界媒體發出聲明:這次空襲中使用的巨型生化兵器就是在瓦爾基里研究所製造的,但潛伏者並未主動發起襲擊。這次襲擊的背後主謀是潛伏者內部分裂出的極端激進組織—Blitz。潛伏者的聲明一經播出,全球一片嘩然,人們紛紛猜測Blitz不過是潛伏者捏造的謊言,正是瓦爾基里殲滅戰的失利,讓潛伏者加快了以水之城為中心的全球侵略計劃,潛伏者利用生化武器稱霸世界的野心已經暴露無疑。真相究竟如何?“巨人城空襲”的背後究竟是誰在操縱?一場世界範圍內的生化大戰是否已經拉開帷幕?所有的答案現在就在巨人城廢墟中。世界聯軍派出GRX精英部隊,進入巨人城廢墟,這群戰士肩負使命,要把這場空襲背後的真相帶回聯軍總部。當然,他們首先要從生化怪物潮水般的瘋狂進攻中活下來。

  “GO!GO!GO”在保衛者的拚命衝鋒下,用於衝進了巨人城,可這裡早已橫屍遍野,到處都是被腐爛了的屍體,到處都有一股丑熏熏的刺鼻味“該死的潛伏者,搞了這麼多生化幽靈,現在還不夠!”獵狐着氣沖沖的說道“呵呵,他們已經瘋了,我們只能在這裡守衛了,等待泰坦的到來。”夜玫瑰說。獵狐者問隊長曼陀羅說:“隊長,你有什麼辦法,我們只能守在這?”曼陀羅說:“只要泰坦出來了,一切就可以見分曉了。”

  世界時間:星際六零年十月八日:20場的戰役打下來,保衛隊的戰果斐然,他們把泰坦打的死角朝天。……“汗,累死我了,靈狐氣喘吁吁的說。”可獵狐者又說:“你累,我比你更累好不好,我都一直在應怪,都給你們打,我的子彈也沒多少了,汗,等下又要做10小時飛船去月球買子彈了。”曼陀羅隊長翻了翻泰坦的屍體,他總覺的不對勁,他就跟隊友說:“隊友們,你們看泰坦的屍體,有沒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他們三個齊聲說:“沒有啊,他有血有肉的,沒錯啊?”曼陀羅隊長又說,可我們準備出發的時候,飛虎隊在總部告訴我們說:他後面有兩個鋼炮和一個追蹤導彈,可你看着傢伙,他就只用拳頭攻擊,而且後面也沒有飛虎隊說的東西啊?“正在他們四人思考的時候,”額額額額“傳來了生化幽靈的叫聲~~~”怎麼回事,我們不是已經把在這裡所有的幽靈幹掉了嗎?“獵狐者問,曼陀羅隊長說:“別說這麼多了,先打死他們在說吧!”

  世界時間:星際六零年十月十月,凌晨4時:生化幽靈越來越多了,蔓延了正所城市,又經過29場戰役之後,幽靈才漸漸消失了……“怎麼會事,不是我們已經把幽靈都幹掉了嗎,怎麼還有這麼多啊?其他的都沒說話……這時,獵狐者也明白了。他們將要面臨真正的BOSS,突然,”轟轟“的聲音傳出來。”什麼聲音“隊員們問,曼陀羅隊長說:“快去上樓,”剛說完,成群的幽靈包圍了整個巨人城,保衛者好不容易才突圍到樓頂,突然,他們看見有一堵牆塌了下來,一個巨大的身影出來了,曼陀羅隊長從樓上仔細打量這個巨大物體,他和剛才見到的泰坦身體一模一樣,就是在背上多了兩門鋼炮,曼陀羅隊長說,“這應該就是我們要找的”巨型泰坦“了,隊員們!打起精神來!我們全力以赴!”“是!隊長”隊員們說。

  經過了幾個小時后,看見巨型泰坦已經奄奄一息了,曼陀羅隊長就扔了一個生化手雷,把巨型泰坦給炸死了。

  “汗,這場戰鬥,終於平息了”,曼陀羅隊長說道。“隊員們,收拾好裝備,我們會基地”“是,隊長”,就這樣巨人城廢墟戰役才平息了下來,保衛者們踏上了返航的旅途,可是,潛伏者的陰謀還沒有停止,他們的計劃還在繼續……

  山西晉中介休市洪山中心小學宋盈康五年級:宋盈康

您正在瀏覽: 穿越巨人城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巨人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