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二三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二三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喜歡玩電腦,他有點近視,但從不戴眼鏡,因為他很要臉面,說“四眼“不好看。 

  我的爸爸算的上一位“偉人”,1米82的身高,刺蝟似的頭髮,細緻的眉毛高掛在眼睛之上,眼睛明亮而有神,耳朵有點小,嘴巴卻有點大,一笑起來露出了雪白的牙齒,爸爸的胳膊健壯有力。他喜歡穿一件藍色襯衫,上面還有一些小鯉魚。雖然他是大人,但他還經常玩遊戲。 

  爸爸熱愛工作,他每天早上六點就上班了。 

  記得有一次,我去他辦公室玩,恰巧,門沒關,我便大步走進去了。只見他認真的看着電腦上的資料,沒發現我。過了好一會兒,他才發現我,只是看了我一眼,又繼續工作。為了引起爸爸的注意,我就故意製造噪音,可爸爸還是無動於衷,我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還有一次,爸爸看見一個流浪者正在討錢,爸爸便給了他五十元,我心想,就一個不知是真是假的流浪者嘛,一元錢打發了,幹嘛給那麼多。後來,類似的情況發生了很多次。漸漸地,我開始理解他了,他是希望別人也過得好一些。 

  我很崇拜他,不僅僅是因為他是我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二三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