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間仙境---鳳凰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仙境---鳳凰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仙境---鳳凰島

  揚州鳳凰島是我國AAA級旅遊名勝。鳳凰島位於揚州市邗江區東北郊的泰安鎮。 鳳凰島,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島,像一顆翠綠的浮玉,鑲嵌在碧波蕩漾的揚州的邵伯湖中,這猶如一個孩子依偎在 與都江堰、靈渠和坎兒井齊名的古代四大水利工程的“歸江十壩”的懷抱。鳳凰島七條大河鳳凰島被七條大河勾連着河連着湖、湖連着江,河水、湖水、江水,水天一色;分佈在它周圍的七個小島,如星捧月,和她遙相呼應,一派水鄉田園風光。 

  鳳凰島,至今島上還有個聚鳳島,傳說中曾經有鳳來儀,是鳳凰落羽造就了它,是漫不經心抑或是良苦用心?它誕生的時候,揚州正經歷着滄桑還是安享繁榮昌盛?它一路靜靜的看,又看穿了揚州幾多的滄桑與繁榮!正如李煜所說:“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是一江春水向東流。” 

  人都說鳳凰島好似揚州城待字閨中的少女,就待人們去發現它的美!但在邵伯湖邊上走走,我的感覺截然不同,我覺得鳳凰島如同參不透的禪語,那煙波浩淼的邵伯湖裡到底有些什麼,它和鳳凰島深情對望了幾千年,又看穿了多少天地間的玄機?當人們彎腰,試圖透過鳳凰島看見它諱莫如深的心靈,卻只是看見了自己的影子,鳳凰島是智慧的,因此它並不妄言,一切的一切只靠人們自己參透。 

  楊橋中心小學 

  全張樂

您正在瀏覽: 人間仙境---鳳凰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仙境---鳳凰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