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人間仙境”王母閣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人間仙境”王母閣湖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游“人間仙境”王母閣湖 標籤:人間仙境作文 仙境作文 遊仙境作文 夢遊仙境作文

剛到王母閣湖我一下子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這裡簡直是世外桃源呀!有桃樹、杏樹、柳樹、棗樹,它們長得奇形怪狀,形態各異。寬闊的湖面上“漂”着一座座小草屋,好像一位位老公公戴着草帽在釣魚,仔細一看原來是人們建造的涼亭供客人吃飯的地方。在湖的中央有個小島叫“聚仙島”,這個島上綠樹成陰,島上的小池子里有許多肥嫩的魚,樹林深處時而傳來優美的琴聲。我想:“這可能是天上下凡來的仙女彈的琴聲吧!她們也想來體驗一下人間生活,要不然怎麼叫‘聚仙島’呢!”沿着小橋走上湖心島,這裡的樹木遮天避日,走在樹陰下十分涼爽。 

  我迫不及待地想去釣魚。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馬上就去,馬上就去。”我們拿了釣魚桿和魚食,選了一個地方坐下來,撐開傘開始釣魚了,我聚精會神地盯着魚浮不敢亂看,生怕魚跑了,這時魚浮向下微微一沉了,我還以為魚上鉤了呢!急忙拉出水面,我這時才傻了眼,魚食讓魚吃掉了一個,原來只是魚在慢慢的咬魚食,可是我把釣魚桿一拉卻把魚嚇跑了。我垂頭喪氣地坐在凳子上,爸爸鼓勵我說:“別灰心,看我釣三條大草魚,給你們解解饞。”說完放好魚食,把魚鉤扔進水裡,等了一會他拉出來什麼也沒有釣到,弄的我們哭笑不得。就這樣我們一次又一次白忙活了大半天,一條小魚也沒有釣到。可我的肚子餓的直叫喚。 

  我們只好垂頭喪氣的回來吃飯了,爸爸說:“今天我請客,靚妹們想吃什麼,俺就買什麼!“我對爸爸說:”帥哥,你什麼時候變成齊天大聖了?別說話了,快點幾樣菜,俺的肚子餓死啦!”爸爸說:“濟寧名吃草魚抹鍋餅另加一盤小菜。”不一會菜上來了,我喝一口熱茶,吃一口清涼的小菜,慢慢地嚼着,沐浴着涼爽的微風,望着窗外波光粼粼的水面和岸邊隨風舞動的垂柳。哇!真是神仙般的生活。 

  吃飽喝足,我們漫步在彎彎曲曲的小橋上,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湖東的荷花池裡,周圍全是荷花,我知道“人在畫中游”的感覺了。那兒的荷花真多、真美呀!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浮在水面上的荷葉里有許多晶瑩的水珠,好像一個翡翠盤子上面放着許多美麗的珍珠。立在水上的荷葉好像荷花仙子的舞裙,仙子們在微風中展示着她們那優美的舞姿。有一朵荷花開在兩片荷葉中間,好像一位身穿白紗的新娘坐在綠色的轎子里。我走在小橋上向旁邊一看,一隻藍色的蜻蜒落在含苞待放荷花上,這時我才明白“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蜒立上頭”的含意了,走着走着我看到一個大蓮蓬,饞的我口水直流,恨不得跳到河裡把它一掃而光。 

  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王母閣湖。

您正在瀏覽: 游“人間仙境”王母閣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人間仙境”王母閣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