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仙境—陸羽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仙境—陸羽廣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陸羽廣場,位於湖北省天門的城北。陸羽—天門人,最早發現茶的人,人稱“茶聖”,為了紀念他,人們把這個廣場稱為陸羽廣場。

  走進廣場,噴泉襯着鮮艷的紅花綠樹,襯着一盞盞明亮的大燈,顯得非常美麗,像仙境,像作家畫的畫。泉水清澈見底,猶如塊塊明鏡。站在噴泉面前,往上看,泉水向你噴來,如同鯨魚向你衝來一般,那種磅礴的氣勢,給人生機,給人活力。再往遠處看,噴泉的樣式多姿多彩,有的像一雙手,時而張開,時而合攏,隨着有節奏的歌聲,顯得更有活力,這太像真的了!

  旁邊還有小泉呢!小泉的樣式不多,只有一種,泉水往上沖后再落下來,雖然小泉的樣式這麼普通,但它往上沖時太有彈性了,就像一個學生在跳高,啊,太美了!

  花更是艷如紅霞,有菊花、月季花、一點紅、牡丹花,比比皆是,看那含苞待放的花蕾,有的傲然挺立在枝頭,有的藏在葉子底下,它們都耐心地等待着根的餵養,葉的撫育,時刻盼望出人頭地的那一天。

  啊!迷人的陸羽廣場,名副其實的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人間仙境—陸羽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仙境—陸羽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