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仙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仙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坐在地面上,品味着剛剛泡好的香茶,聞着百花的香氣,心情舒暢,忘記了城市裡繁忙的一切。聆聽着小鳥動人的歌聲,享受着大自然所給於的一切,緩緩入眠。真是好不快活啊!

  夏天,聽着茂密的樹葉被陣陣涼爽的風吹動時那悅耳的沙沙聲。吃着解渴的刨冰,喝着冰涼的飲料,原來,夏天可以這麼過,如此的快活,如此的清涼。宛如春姑娘還尚未離去。冬姑娘來作客了。

  秋天,一棵棵高大,粗壯樹木上的楓葉一片片從樹上飄落,微風的節奏感染着它們,再飄落的時刻,它們輕快的跳着舞蹈,美麗而脫俗。浪漫的氣息是一家人休閑的好去處。一片片葉子還可以坐標本呢。

  冬天,一片片雪白的雪花從空中降臨,樹木和大地換上了新衣裳。孩子們打雪仗,堆雪人,忘記了繁重的學習,好似在人間仙境。慈祥的母親為玩的開心的孩子穿上厚厚的大衣,一陣陣親情的溫暖真是令人羨慕。

  森林,就是上天送給我們最美的禮物,難道不應該好好珍惜嗎?

您正在瀏覽: 人間仙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