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仙境九寨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仙境九寨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到九寨溝,我就聽說,九寨溝是“人間仙境”,十分神奇,心馳已久。今年暑假,我終於真正領略了這仙境般迷人的景色。乘車出成都,沿着成綿高速公路行駛近8個小時,來到九寨溝口時,已晚上7點多了。經過一夜的休息,消除了一天的疲勞,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興緻勃勃地進入了九寨溝。

  一進九寨溝,立刻使人耳目一新,豁然開朗,因為那裡的天是蔚藍的,山是翠綠的,水是五彩的,人是美麗的。

  水是九寨溝的靈魂,有“九寨歸來不看水”之說。我們乘着觀光車,來到了九寨溝面積最大、水最深的長海,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水平如鏡的海面。這裡的水藍似海洋,可比海洋藍深沉。長海的藍,藍得純凈,藍得深湛,也藍得溫柔恬雅。那藍錦緞似的海面,起伏着一層微微的漣漪,像是小姑娘那水靈靈、藍晶晶的眸子。轉過一座小山,我來到了五彩池。這裡的水真神奇,有墨綠的、翠綠的、金黃的、純藍的、赤紅的……真不愧有“五彩池”的美譽。九寨溝的水遍及每條溝,隨處可見,既有睡美人靜的特點,又有孩子頑皮的特點。諾日郎瀑布是九寨溝最大的瀑布,位於樹正溝,景色雄偉壯觀。它高二三十米,寬一百多米,從上到下,凌空而降,濺起的水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都變成一顆顆五彩繽紛的小珍珠,十分引人注目。更引人的是,這些珍珠一會兒跳到我臉上,讓你親吻;一會兒,躥到我的背心,給我按摩;一會兒跑到我的腳上,為我撈癢……

  乘車來到了原始森林,舉目四望,到處一片綠色,深的、淺的、明的、暗的,綠得難以形容,讓人彷彿置身於林海之中,再加上那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的山峰,構成了一幅絕妙的山水畫,真乃大自然神奇的傑作。這裡一年四季,景色各異,使九寨溝永遠充滿生機與活力。

  因為有了這奇山聖水,九寨溝成了名副其實的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人間仙境九寨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仙境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