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間仙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仙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池水特別綠,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岸邊有許多嫩綠的小草和五顏六色的野花。池塘里的水非常清澈,清澈得能看見游來游去的小金魚。但要是去釣魚,一天也只能釣到兩三條,大概是因為小魚要來跟我們捉迷藏吧。要是往池塘里扔一塊石頭,就能看到水花濺起來,有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 

  一到春天,池塘周圍就長了許多柳樹,柳樹的穎子倒影在水裡,一陣威風吹來,枝條就隨風飄動,倒影在池水裡的柳樹就像一位位少女站在池塘邊樹立頭髮。 

  早晨,太陽從東方升起來,照耀暗河池水好像一把碎銀。 

  每到夏天,從清澈的池水裡鑽出許多穿粉紅色裙子的小姑娘,那當然就是荷花了!荷花邊有像大圓盤一樣的荷葉,青蛙在荷葉上呱呱地叫着,小蝌蚪在水裡快活地遊動。 

  池塘中央有一個美麗的小亭子,亭子里有石桌和石凳。夏天,經常有人坐在石桌周圍喝茶,欣賞風景。 

  多美麗的池塘!我愛着個池塘!我愛着人間仙境!

您正在瀏覽: 人間仙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