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仙境三清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仙境三清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早就聽爸爸說過,三清山是個仙境般的世外桃源,它位於江西省玉山、德興兩縣境內。我十分嚮往那兒。今年暑假,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乘車出玉山縣走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三清山。我們坐上纜車,朝下看是萬丈深淵,朝上看是萬里晴空。我和媽媽坐在纜車裡一邊吃零食,一邊欣賞這美麗的風景。突然,眼前的景色突變,好像頃刻間拉開了一個巨大的帷幕,托出了一個神奇的世界。重重疊疊的山峰,剎那間被霧氣籠罩起來了,一座座山峰在濃霧中若隱若現,在天際形成了一幅絕妙的工筆畫,這個世界實在是無奇不有!

  三清山處處可見的峰林之中,最為奇妙的要數那巨蟒峰了。這座巨蟒峰十分高大,高聳入雲。巨蟒峰酷似巨蟒,身材魁梧,好像在張開大嘴想要吃東西一樣,真是嚇死人了。一座巨大的山峰緊靠着巨蟒峰,巨峰似乎一個小孩,小孩手上舉着一些食物,小孩面朝巨蟒,好像跟它十分熟悉似的,這就是有名的“童子喂巨蟒”。三清山所有的景點當中最最驚險刺激的要算索道一線天了。索道一線天筆直、陡峭,巍然險峻。一共有999個階梯,走上去會使你氣都喘不過來,非常辛苦,特別是在嚴寒天氣,又冷又辛苦,會使你更加疲憊不堪。所以要走索道一線天必須要有頑強的抵抗力。但就是這麼辛苦也沒難倒我,我也沒有退縮。何況你們大家呢?

  在三清山,最好玩的要數那大約有一萬多米長的棧道了。棧道是在2000年才修好,非常長,好像沒有盡頭似的。走在上面,你可能會以為自己走在天上,騰雲駕霧在雲海里,到處都白茫茫一片,朝下望,林木茂盛,雲蒸霧涌,風雲變幻莫測。當我走在上面時,我以為自己是個神仙,踩着神奇的筋斗雲在遨遊呢!

  三清山有許多名貴動植物。景區內植被垂直分佈明顯,有一千多種植物。最為著名的就是那猴頭杜鵑了,他已有幾千年的歷史了,導遊告訴我,只要去摸摸它,就能健康長壽呢。

  三清山也是座道教名山。今年去三清山,本想去三清宮看看,但是已經看不到了。因為一場大火將它徹底毀滅,這將是我最大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人間仙境三清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仙境三清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