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間仙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仙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正值酷暑,霸道的炎熱逼得人們不得不悶在家裡。但是,一到那裡,就會有一陣陣秋天似的涼爽迎面撲來,還帶有一縷淡雅的清香,那裡,簡直就是人間仙境。那裡,就是國家5A級景區焦作雲台山中鑲嵌的紅瑪瑙──紅石峽。

  一進入紅石峽,一股寒氣便迎面襲來,無數塊紅瑪瑙似的巨大岩石,形狀各異地挺立在人們頭頂,紅石峽就是因此而得名。不遠處,隱隱約約傳來清脆的叮叮咚咚的流水聲和孩子們在水中歡快的嬉戲聲,奏出一曲美妙和諧的交響樂,令人心醉神迷。

  再往裡走,一條碧綠清澈的小溪映入眼帘。那顏色真綠得可愛。簡直讓人分辨不出是水還是翡翠。清澈見底的小溪就像一個誠實的孩子,沒有任何隱私,把溪底的沙石透漏得一清二楚。幾條銀灰色的小魚兒在溪水中游來游去,興奮地瞅着一個個遊客,彷彿在說:“看!我的家多美!”遊客們也彷彿聽懂了小魚的話,一個個都被這秀麗的美景牽引過去,紛紛在此駐足停留。大人們忙着拍照,觀賞風景;孩子們則忙着玩水槍、打水仗……

  快走到紅石峽盡頭時,一座紅色天然小橋突然溜進我的眼底,小橋側面有四個橫着開的橢圓形小洞,一群群調皮的水流爭先恐後地從橋洞中湧出,彷彿從橋上拋入水中的一條條美麗的銀鏈。浩大的水流掀起層層浪花,好似一朵朵美麗的白蓮盛開在水中,而那些“高高”在上的紅岩石更為這“小橋流水”的美景增添了一道亮麗的色彩。

  走入紅石峽最深處時,“小橋流水”的美景完全近在眼前,走在橋上往下看,橋下的水清得像蒙了一層厚厚的玻璃,讓人情不自禁地想撫摸一下這可愛的“水孩子”。下了橋,你用不着小心翼翼,只要一伸腳,就可以與小溪親密接觸,去盡情地享受“清涼足浴”。彎一下腰,掬一捧水,抹在臉上,然後把臉仰起來,讓沁人心脾的清水慢慢滲進你的雙頰,去享受那份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清涼與愜意。

  這不正是人間仙境嗎?四年級:楊惠瑩

您正在瀏覽: 人間仙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