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星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個夜晚,我遙望星空,看那滿天銀豆似的繁星。每當清朗的夜晚,滿天星星便顯得格外歡喜。它們不停地眨着那美麗的眼晴,象一群調皮可愛的孩子簇擁在月亮媽媽的身旁。 

  滿天閃爍的星星,使人眼花繚亂。我仔細辨認着一個個星痤,那是北斗星,那是大熊星座,那是牛郎織女星。我看到這兒時,便會想起以前在書上看到的牛郎織女的故事。傳說,很久很久以前,天上美麗的織女和人間勤勞善良的牛郎結婚了,不久,他們又有了兩個可愛的孩子,一家人在一起生活得十分幸福。王母娘娘知道了這件事,她不讓織女在人間和凡人一起生活,就派天神將織女捉回去。牛郎的兩個孩子非常想念媽媽,於是牛郎用筐挑着孩子到天上找織女,卻被銀河擋住去路。喜鵲被他們一家的恩愛感動了,成千上萬的喜鵲從四面八方飛來,搭成一座鵲橋,讓他們一家團圓。王母娘娘沒辦法,只好每年農曆七月初七這天晚上,讓喜鵲在銀河搭橋,讓牛郎和織女在鵲橋上讓牛郎和織女在鵲橋上相見。 

  那迷人燦爛的星空,古老動人的傳說,將我帶入一個神奇美好的世界。啊!星空,充滿神奇,也給人啟迪。 我想,這一顆顆小星,雖然光亮有限,卻毫無保留地將光亮獻給夜空,將夜空點綴得十分美麗。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像星星那樣把一切奉獻給別人,那麼,我們這個世界也一定會更加美好。我愛星星,更愛星星那閃光的精神。 

  繁星伴我進入甜蜜的夢鄉,讓我做了無數神奇的夢,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顆小小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星星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