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做的好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的好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的好夢

 山西省大同市 大同水泥集團有限公司子弟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嘉慶

  前天,我做了一個好夢,特別高興。

  我夢見:我蹦蹦跳跳地走在通往學校的小路上,而且嘴裡還哼着一首歌呢。忽然,我渾身痒痒,過了七八秒種,我就長上了翅膀,渾身不痒痒了,長上了雪白的羽毛,漂亮極了。這時,我想到了旅遊。於是,我拍了拍翅膀,飛上了碧藍的天空。你別說翅膀還真有點兒力量。我自由自在地飛往我想去的地方。我遨遊了太空,去了運城風景區等。兵馬俑很壯觀,死海可以讓人們漂在海面,很好玩,很有趣。運城風景區風景優美,真是引人入勝。我不僅去各個地方遊玩兒參觀,還在天空和別的小鳥做遊戲,向太陽公公問好,在樹上玩耍…我真是太幸福了。

  忽然,我感到有地震,於是,我揉揉眼睛一看,原來是夢,是媽媽推我,讓我起床呢!

您正在瀏覽: 我做的好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的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