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特的火星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特的火星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奇特的火星夢

  作者:王明珠

  半夜十二點了,人們都睡覺了。我坐着飛船上了火星。

  火星上,也有人,有房子,有莊稼。

  哪裡的人是棕皮膚,棕眼珠,白頭髮,女的打扮得都如仙女下凡,男的個個身強力壯。火星上沒有孩子,為什麼呢?因為他們不具有生育本領,但他們都可以長生不老。

  火星上的房子都是以圓形為基礎,在上面加以裝飾。有的裝成西瓜,有的裝成雞蛋,還有的裝為花朵,裝為臉蛋……

  火星上的莊稼種的不是小麥、玉米、豆角……而是雞腿、漢堡包、薯條……

  火星上的人很好客,他們帶我玩了他們的遊樂園,還看了博物館。博物館里有四季之分。

  春天裡,你可以感受到春天的香氣。春天的花園裡,你只要摸一下花朵,花朵就會開放,你會看見裡面所展示的各種展品。

  在夏天,早上會很熱,中午熱得不想出門,晚上會很涼爽。你只要撫摸一下伸着舌頭納涼的小狗,你就會看見裡面所展示的各種展品。

  秋天,你會聞到一陣陣桂花香。 你再往前走幾步,就能看到各種各樣長在樹上的食物,你只要用手摸一摸食物,你同樣會看到裡面所展示的各種展品。

  冬天,你會看到滿天飛舞的白雪。當人們在玩雪時,你會知道火星上的生活是多麼的和諧。

  突然,“叮鈴鈴,叮鈴鈴。”我被驚醒了,原來這是一場夢啊!如果我真的能上到火星上該多好啊!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奇特的火星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特的火星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