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羅宗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羅宗旭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

  羅宗旭

  炎熱的夏天慢慢離開了我們,迎來的是給人們帶來豐收與涼爽的秋。

  我愛秋天,因為她給人們帶來豐收。看,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高粱像衛兵一樣守衛着田野;稻子向“保護”它們的高粱衛士深深地鞠了一個躬;棉花也露出了純潔的笑臉……農民伯伯為了收穫農作物,雖然天天汗流浹背,但心裡總是樂滋滋的。看來,秋天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同時,也給人們帶來了快樂呀!

  我愛秋天,因為她幫人們趕走炎炎烈日,給人們送來了天高氣爽。夏天時,人們生活在被太陽烤得熾熱的大地上,呼吸着被“煲”得滾燙的空氣,就連一陣風,也是熱辣辣的。但現在秋幫我們解決了這些問題。

  我愛秋天,因為她幫人們趕走了人們憎惡的蚊蟲。

  我愛秋天,愛她的天高雲淡,愛她的“無私奉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羅宗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羅宗旭 暫無評論